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跑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跑的房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交通工具將變得更加方便和多樣,我就設計了一種會“跑”的房子。 

  這種會跑的房子平時看起來和現在的房子沒什麼兩樣,可是要出行時就大不一樣了。打個比方,你要去超市買東西,那你就會想:我要去XX超市。你的腦電波將立刻傳到房子的每個角落,接着房子底部將伸出八個輪子,自動駕駛帶你去想去的那個“XX超市”。而且,到那時每個地方都回設置一個叫“停房地”的地方,專門停放這種交通工具。 

  會跑的房子材質也比較特殊,既不是磚頭也不是木頭,而是用太陽能發電板拼裝而成,這樣又輕便又節能環保。 

  你喜歡我設計的“會跑的房子”嗎?你想住上這樣便捷的房子嗎?喜歡的話我們就一起努力,讓“會跑的房子”從夢想世界來到我們的現實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會跑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跑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