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的房子》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房子》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貓想和小狗到門口玩兒,小狗覺得“沒意思”,建議到河邊去,小貓有些害怕看見大灰狼,又怕下雨。最後小貓還是想出一個辦法。它對小狗說,咱們帶着房子去吧。小房子非常重,小狗好不容易才把房子扛到小河邊,為了讓小貓高興,小貓讓小狗釣魚它就釣魚,讓小狗上樹捉螞蚱小狗就上樹捉螞蚱。可是小狗不會爬樹,在爬樹時摔暈了。這深深的感動了小貓,它運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把小狗推回家。

  讀了這個故事,我想到我和我的媽媽。有時候我媽媽就像那隻小狗,無時無刻的照顧我。而我就像故事裡的那隻小貓,有一點點任性,但是我覺得,如果媽媽有困難的時候,我也會像那隻小貓一樣照顧媽媽。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共樂小學二年級:蔣昊宸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房子》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房子》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