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趣事 

 屋子裡鬧哄哄的,大家圍坐在電視機前,開始了激烈的搶遙控器大賽。 

 “嗯!嗯!”表弟在沙發上急得直叫。我們都知道,他要的不就是少兒頻道,現在正在放什麼動畫片呢!我和表哥、表姐立刻站在了同一戰線上:“我們才不幹呢!”“要想看,自個兒來搶呀,來搶呀!”表弟立即從沙發上跳下來了,在我們三個中間亂竄。我一搶到遙控器,就直接換到了安徽衛視,正在播《愛情闖進門》我頓時來了興趣,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不料表弟正在這時摔了一跤。表哥“趁火打劫”,把遙控器從我手中奪了過去,“刷刷刷”地按到了CCTV—8,自顧自的看起了電視。表哥興奮地在沙發上手舞足蹈。我們三個人忍不住捂上了耳朵,“吵死了!”表姐實在忍無可忍了,一把抓住表哥,趁機搶回遙控器,切換到其他頻道。不過沒一分鐘,遙控器又到了表哥手中。 

 這時,表弟向表哥沖了過去。表哥左躲右閃,可是表弟用了死纏爛打的方法,表哥無奈,只好把遙控器拋給了表姐,表姐知道了其中的奧秘,又把遙控器拋給了我。 

 表弟頓時知道被耍,於是,就拿出法寶——哭! 

 媽媽突然進門說:“人家那麼小,快把遙控器給他!” 

 唉!媽媽的話誰敢不聽啊!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