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胭脂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胭脂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胭脂湖 標籤:胭脂作文 胭脂淚作文

  常聽家鄉人說:“胭脂湖山清水秀。”今天有幸來到胭脂湖和妹妹站在樓台上盡情欣賞胭脂湖的美景。我愛水,愛歡快活潑的小溪,愛洶湧澎湃的黃河,愛奔騰不息的長江,也愛深沉浩瀚的大海,但,我更愛美麗溫柔的胭脂湖。胭脂湖的水真靜啊,靜得宛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出綠的樹、紅的花、藍的天、白的雲;胭脂湖的水真柔啊,像仙女的絲帶,隨風飄動;胭脂湖的水真硬啊,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閃爍着美麗的光澤。

  我愛山,愛峰巒雄偉的泰山,愛紅葉似火的香山,愛風景秀麗的樂山,也愛變化萬千的黃山,但,我更愛胭脂湖這一帶的山。胭脂湖的山真奇啊,兩岸山峰連綿不斷,山勢奇絕,各山有各山的姿態:有的像仙人背簍,有的像猴子觀海,有的像豬八戒吃西瓜,還有的像武松打虎——奇峰羅列,形態萬千;胭脂湖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水中;胭脂湖的山真險啊,山上的路幾乎全是直上直下,抬頭一望,山頂插入雲霄;站在山頂上真讓人心驚膽戰。

  這樣的雲環鎖着這樣的山,這樣的山襯托着這樣的雲,再加上空中五彩繽紛的彩霞,山頂鬱鬱蔥蔥的松林,山間紅葉似火的楓樹,山下微微波動的湖,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里,這真是“日照青山綠如藍,遙看雲海舞山間,奇山秀水霞中裹,天下美景胭脂湖。”

 二年級:阿克希亞

您正在瀏覽: 胭脂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胭脂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