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馬路上撿到了一片花瓣。花瓣很小很小十分的薄。彷彿像古代時的“白雪公主”,就算是“貝殼”那美麗的房間,也比不上那一片花瓣。它的形狀像一粒瓜子,波紋也隨着“瓜子”的外形一樣,臉膽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它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它的味道很快的傳進了我的鼻子里,那種清香是那麼迷人,是那麼芬芳啊。這可能是十分名貴的花朵上的一片花瓣,也許是古時候最美麗、最芬芳、最迷人的花。雖然不是春天,但花瓣也能像春天那樣美麗、像春天那樣自由自在,像春天那樣翩翩起舞的在飛翔。 

  在馬路上撿起那一片花瓣的時候,裡面曾經居住過小小的生命,已經早以死去。在春雨中,在春風中,在春雷中,花瓣的生命死了所看到的痕迹已經完全消失了。但是在這一個脆弱、悲觀、短暫的生命。為人們付出了很多,它織出來的一片片花瓣,是多麼精緻,是多麼美麗,以是那麼一絲不苟啊! 

  一片花瓣就這樣匆匆的過完了它的一生,在它嫩紅,引人注目的時候,它是多麼的輝煌,是多麼壯觀呀!可惜,它的年輕的時光已經完了,它慢慢的閉上的眼睛,走完了它的一生。 

  一片花瓣就這樣的死去了,可是,人們卻不會體量,花瓣的付出。把它當玩具一樣玩,花瓣是多麼可憐啊!

您正在瀏覽: 花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