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蒲公英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醒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醒了 

  二文(6)班 倪夢秋 

  進入三月,春風一吹,春雨一潤,春陽一照,春雷一聲哈欠,把一切都叫醒了。蒲公英也醒了。 

蒲公英先來到五彩繽紛的百花園裡。它看到了紫盈盈的紫羅蘭開了,雪白雪白的百合花合聚在一起討論,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們才能開放…… 

蒲公英又來到春意盎然的小河邊,它看到了樹木吐出點點嫩芽,柳樹姐姐扎着綠色的辮子,小草探出頭來,春姑娘在封凍的河面上蹦呀蹦,冰層裂成了碎塊,化成了流水,小魚兒在河裡游來游去,小蝌蚪也在河裡表演舞蹈,野花在大地上綉上一朵朵美麗的圖案。蒲公英忍不住地說:“多麼美麗的春天啊!” 

蒲公英又來到校園裡,它看到校園裡的樹木,又長出了柔軟的綠葉。花壇里的花朵也急急忙忙地綻開美麗的笑臉。番紅花、喇叭花、迎春花等等,接二連三地盛開了,向人們說著:“你們好!”鬱金香舒展開長長的莖,像是要長個頭似的。櫻花的花苞在一起,好像在說:“準備——一齊開放。” 

風,搖綠了樹的枝條,水,漂白了鴨的羽毛,盼望了整整一個冬天,你看,春天已經來臨了! 

  指導老師:厲老師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