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放學后,我趕緊完成作業,認真檢查一遍。然後收拾完書包,把明天需要的學習用品準備好。 

  接下來就是我的自由時間啦!媽媽允許我看一會兒動物世界。 

  動物世界可好看了,有兇猛的老虎,溫順的長頸鹿;有殘暴的鱷魚,可愛的熊貓;有敏捷的蒼雕,笨拙的企鵝。你看,西沙群島的海域里,美麗的海葵像一朵朵鮮花;北美洲的森林裡,滿天的蝴蝶翩翩起舞,像一個蝴蝶森林;北大西洋的沙灘上,一隻只剛出殼的小海龜從洞穴里鑽出來,想爬進大海。可是鬼蟹、賊鷗早已計算好它們的出生日期,正等在那裡準備捕捉它們呢! 

  然而,我最喜歡看的是介紹恐龍的節目。它讓我知道恐龍是生活在地球上最大的動物。科學家認為,恐龍滅絕的原因主要有三種。第一種,小行星撞擊地球發生大爆炸,使恐龍滅絕。第二種,到了白堊紀,氣溫突然下降,使恐龍蛋只能孵出雄性小恐龍,恐龍無法繁殖,便滅絕了。第三種,地球上的哺乳動物越來越多,它們偷吃恐龍蛋,使恐龍越來越少,就慢慢滅絕了。但我也有我自己的結論啊:我認為呀,恐龍並不一定滅絕了,而是演變成了另一種動物,或者是還在一個人跡罕至的地方悠然自得地生活着呢! 

  看完動物世界,也就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 

  吃過晚飯,我就去看書。我最愛看的書是《世界真奇妙》,它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你知道蚯蚓有沒有耳朵嗎?蚯蚓沒有耳朵,也聽不到聲音。但是一有聲音出現,蚯蚓就會反應敏捷。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在蚯蚓腹部和身體兩側的表皮內有許多感覺器官,對聲音很敏感。只要有很小的震動,它就能感覺到。 

  還有,為什麼奧林匹克旗幟上有五個彩環呢?1977年,國際奧委會通過《奧林匹克雜誌》正式闡明:五環的含義是象徵五大洲的團結,顯示奧運會的友誼、公平的精神。 

  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給我增添了許多樂趣,增長了我的知識,開闊了我的眼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