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608”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8”你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柯橋創建了新縣城,人多了,路多了,車也多了。

  縣公交大客車開進了我們華舍街道。在今年春節里的一天上午,媽媽拉着我的手,踏上了“608”公交車。

  車子好漂亮,是全新的。車內窗戶明亮,地面整潔,座位舒適、寬敞。車上的音箱正播放着悅耳的音樂。我坐在後面的座位上。座位高高的,軟軟的,像坐在家裡的沙發上一樣。要不是周圍的陌生人和車窗外的景物移動,我還以為在家裡呢!

  車上的人好。駕駛員車子開得很平穩,沒有招手車中急開急停的感覺。每到一站,售票員都要用普通話和紹興話向旅客們報站名,並告知旅客帶好自己的行李物品;當旅客上車后,關上車門,又用普通話和紹興話提醒旅客:買好車票,拉好扶手、以及前方所到的站名。儘管車上旅客很多,但還是井然有序。

  讓我最受感動的還是他們的服務。一位旅客拎着兩個大包上車。包重,一時拎不上。只見女售票員隨手拉上一把,還幫他把包放置好。車到湖門村站時,一位白髮老奶奶上車來。車內已沒有空座位了。還是售票員起身讓了座,把老奶奶扶到了她的座位上。

  “608”,你給我們帶來了方便!你給新縣城樹立了形象!

  “608”,你好!

您正在瀏覽: “608”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8”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