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你好,尼斯湖怪》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尼斯湖怪》讀後感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解開尼斯湖怪之謎,許許多的科學研究人員及湖怪愛好者奔赴尼斯湖。他們使用各種最先進的儀器對尼斯湖進行探測,聲稱親眼看見了尼斯湖怪的人也越來越多。 爭論至今仍然在進行。人們的爭論的焦點是:尼斯湖怪是否存在? 那麼尼斯湖真的有怪獸嗎?讓我們和“校園三劍客

  

 你好,尼斯湖怪

為了解開尼斯湖怪之謎,許許多的科學研究人員及湖怪愛好者奔赴尼斯湖。他們使用各種最先進的儀器對尼斯湖進行探測,聲稱親眼看見了尼斯湖怪的人也越來越多。


  爭論至今仍然在進行。人們的爭論的焦點是:尼斯湖怪是否存在? 那麼尼斯湖真的有怪獸嗎?讓我們和“校園三劍客”一起,到尼斯湖去看個究竟吧!校園三劍客”來到了尼斯湖邊,調查尼斯湖怪的事件。

 

  他們足足等了一星期時間,都沒有尼斯湖怪的蹤影,非常泄氣,正打算撤離,突然,水面波動起來,他們看見了尼斯湖怪的尾巴,二人非常興奮,但沒想到這其實是當地人為了招攬遊客所使的把戲。

 

  楊歌和張小開很失望,但白雪發現了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那天他們看到的是真的尼斯湖怪,只不過是有人不願讓人們知道他的存在,把這一事件掩飾起來。

    於是,三人乘着小型潛艇潛入了尼斯湖底,善於觀察的白雪用那天她的錄音機里錄到的一種聲音召喚出了沉睡在湖底的尼斯湖怪,當尼斯湖怪看到了潛艇的燈光時,受到了驚嚇,向三人發動了襲擊。

危急時刻,他們被一個神秘的人所救。那個神秘的人是個尼斯湖怪研究專家,二十年前當人們剛剛注意尼斯的時候,他便來到了這裡,他發現尼斯是一種遠古遺留下來的動物。他不願意人們打擾尼斯,所以在尼斯的湖底建立了一個地下實驗室,隨時保護尼斯的安全,並不斷地製造假像,讓世人總是霧裡看花,難以窺視尼斯的真像,那天的掩飾活動,就是他乾的……

三人通過這次事件意識到了環境對人類的重要性。為了尼斯不受世人的侵擾,楊歌將錄有尼斯影像的錄影帶上的影像全部抹去,裝作一無獲地離開了尼斯湖。

您正在瀏覽: 《你好,尼斯湖怪》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尼斯湖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