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旗下的演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的演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聽到這偉大心臟跳動的聲音。當我們聽到這雄健闊步的足音,我們就像聽到了震動大地的春雷。 

  先烈的夢埋進青山,壯士的魂溶入江河,沸騰的血染紅了神聖的國旗。 

  19世紀20世紀交替的年代,中國產生了第一批飛出歷史的大漠,衝出儒學洞窟。馳向科學民主革命的雄鷹。 

  在巴黎,柏林,莫斯科,東京。到處都有他們的身影。他們採薪燒碳,要尋求真理之火,托住神洲落日,復燃華夏光明。 

  1921年7月23日至8月2日,在中華大地上,又一個“革命家組織”------中國共產黨誕生了! 

  中國共產黨的誕生,是開天闢地的大事件,有了他,革命的面貌煥然一新。

  這個年輕的無產階級政黨聚集了真正的時代精英,呼喚起了風起雲湧的風暴。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是黨的根本宗旨。克敵制勝的法寶。 

  靠了它,我們就築起了血肉長城。 

  有了它,敵寇就成了闖入火陣的野獸。 

  靠了它,我們就在失敗和勝利之間架起了橋樑。 

  有了它,千萬輛獨輪車就推出了一個人民新中國。 

  請記住吧!中國人民在1921年至1949年這28年的抗戰中,就義。陣亡。犧牲的中國英烈就有近兩千萬人。  

  這個數字,幾乎同第一次歐洲的全部死傷者相近。 

  請記柱吧!是他們用血肉之驅為我們名作民族打開了地獄之門。 

  請記住吧!是他們用拳拳之心抹去了祖國母親的凄凄之淚。 

  牢記鮮血洗不完的百年恥辱,熱愛五千年歷史的壯麗山河。中華民族將昂然崛起在世界的東方!! 

  血染的國旗象徵東方的太陽,永遠升騰!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的演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