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艾倫英語,我的親密夥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倫英語,我的親密夥伴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艾倫英語,我的親密夥伴 標籤:我的親人作文 可貴的親情作文 親密作文 親密接觸作文

我是從二年級上學期報名參加艾倫英語培訓班的,自從上了培訓班后,我就愛上了英語,英語能力也明顯提高了。 

  我每天都要聽幾遍英語或讀背幾遍英語,要不,心裡就不踏實呢! 

  我在課堂上認真聽講,爭取每次上完后就能背。老師有時讓我們表演,我玩得總是很開心,到了對話部分,也就是考驗我們有沒有認真聽講了,我們有的說的差一點,就聽下一個說的有沒有和自已同樣的錯誤,還沒有說的人聽後面說了的人會說的單詞里有沒有自已不會說的。 

  下課了,我們又開開心心地玩,呆在家裡漫長的兩小時就變得很快很快了! 

  看,這就是我喜歡的英語,它不僅讓我們變得很快樂,也讓我們增長了知識。

您正在瀏覽: 艾倫英語,我的親密夥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倫英語,我的親密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