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好漢了之爬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好漢了之爬長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龍年正月初二,我跟爸爸媽媽去遊覽長城。

  爸爸開車穿過了幾條隧道,下了高速公路,來到了長城的第一關——居墉關。站在關下,看着雄壯的居墉關,我非常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實地看到長城。關口兩邊的城牆向山上延伸,一層層灰磚砌築的城牆是沿着山嶺修建的,隔過一段城牆就有一座烽火台。看着蜿蜒曲折的長城,就像巨龍穿行在山嶺之上。

  東邊的城牆比較平緩,沒什麼人去爬,西邊的陡峭,也要高得多,所以我們去爬西邊的長城了。前兩個烽火台,上上下下的人很多,我們爬上第三個烽火台時,人明顯少多了。這中間,我們看到了一塊刻着“不到長城非好漢”的石碑,爸爸加了一句“爬上長城一身汗”。我們爬到這裡時,雖然山風吹得臉都麻了,可是身上真的累得全是汗了。向上看還有兩個烽火台,我說:“快到頂了吧。”可是從上面下來的一個大哥哥說:“還有好長呢。”一個大姐姐看着我,鼓勵道:“這個小朋友自已爬上來的,真了不起。”於是,我又鼓起勁繼續向上爬,爸爸媽媽都被我落在了後面。一路上還看到幾個外國遊客也在向上爬,我想我一定要做“爬上長城的好漢”。

  終於,我們登上了居墉關的十三號烽火台,順着裡面的樓梯,我們上了烽火台的二層,這是這段長城的最高點了,我們歡呼,在這裡拍照留影。爸爸說我是“好漢中的好漢”。

  之後,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長城。

  南京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王昱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好漢了之爬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好漢了之爬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