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長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長城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叮叮叮〃小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垃了出來。呀!以經7點了。遲到了!

大家知道我 今天為什麼急嗎?因為我爸爸要帶我去爬長城!提到長城我就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我們坐了兩小時的飛機來到了北京,參觀了很多景點,終於輪到去長城了。我們坐在高速行駛的汽車上,遠望長城,它就像一條巨龍穿行在大地,連綿起伏,曲折蜿蜒。要去爬長城了,我和爸爸比賽,長城非常陡,峭,我和爸爸爬了三分之一就筋疲力盡了。

下山了我直往下沖,差點就摔了個嘴啃泥雖然是下山可路卻一樣長,我們一直跑到下山纜車,下了山。

這壯麗的長城在這豎立了上千年,競然保存的那麼完好,真是太不可思意了。是誰創造了這人間奇迹,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祖先。

您正在瀏覽: 爬長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