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爬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長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八達嶺長城。 

  那天,我們早早地起了床,吃玩早飯就坐爸爸同學的車去長城。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奔,我沒有心思觀看窗外的景色,迫不及待地希望快點到長城。我不斷地問爸爸快到長城了嗎?可爸爸總說還沒到。我想:到長城去玩的人們都是這樣的心情吧。 

  一個多小時以後,我們終於到了。我一看,停車場的車真多啊,到長城玩的人還不少哩!長城建築在山與山之間,像一根帶子,連綿不斷伸向遠方,很長很長。我們現在爬的只是長城的一小部分。據說,長城有幾萬里長,所以叫萬里長城。 

  我們下車以後,就開始爬長城了。開始爬的時候,路還很平,一點兒也不陡。我總是跑在大人的前面。可過了一會,長城是越爬越陡,山越來越高,我爬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腳腿總是不聽使喚,有時,我扶着欄杆向上爬,一會兒手腳並用爬,像小猴子一樣...... 

  爬呀爬,我和爸爸媽媽終於都爬上了峰頂。我站到峰頂往下一看,下面的人像小螞蟻一樣在爬長城。我和爸爸媽媽在長城上休息了一會兒就坐長城上的滑道慢慢地滑到了山腳下。 

  爬長城雖然很累,但是我看到了我國的古代建築多麼雄偉壯觀。我國的勞動人民真是了不起。那天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爬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