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想得到更多的智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得到更多的智慧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球上,人是最高級的動物;在動物界,猴子是最通人性的動物;在人與人之間,就很難分出彼我。在茫茫人海中我想出類拔萃,所以我想得到更多的智慧。

  雨輕輕地落下,我靜靜地傾聽着。眼淚水也隨着雨的節奏悄悄地滑落。我的心也在下雨,因為我考試有失敗了。在六年級的緊張階段,同學們都在奮力向前,而我就想一隻被關在玻璃箱的蟈蟈,再怎麼努力都無濟於事。每次考試我只能當旁觀者,而做不上主角。在老師的聲聲表揚中,我也只是無名小卒。在寫作上,我超越不過別人,別人的有滋有味,而我的卻是枯藤老樹;在寫字上,別人的行雲流水,而我的卻硬梆梆的;在是思維上,別人轉得比我快,老師出題他們三兩分鐘寫完,而我總是磨磨蹭蹭......我只能做井底之蛙嗎?不,我要向前,我要像雄鷹一樣一覽眾山小。所以我最想更多的智慧。並且我也會努力,總有一天醜小鴨也會變白天鵝。

   我最想要更多智慧,因為我想幫助別人。比如:非洲難民,我要用我的智慧去幫助他們,讓他們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還有是國家金融危機,我會用我的智慧去幫他們開鑿一條又一條的致富之路,讓我們國家能更加繁榮昌盛,讓有才者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我還會幫助國家教育一些誤入歧途的少年,讓他們能改過自新,安定生活,為人民帶來更多好處......

   得到更多的智慧,是我的夢,是我最想要的。因為有夢,所以有五彩繽紛的生活。讓我承載着夢向我最想要的智慧了去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得到更多的智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得到更多的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