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悄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我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興高采烈的去找爺爺。

  因為我有一個高興的秘密,是我考試的了一百分,我要借這個機會,想去遊樂園玩,媽媽肯定不會同意的,我去找爺爺幫忙,他是一家之主,爺爺不會告訴媽媽,他一定會幫我保守秘密的。

  爺爺早上正要上班,他穿着西裝革履,戴着眼鏡,是位和藹可親的爺爺,我站在門外叫住了爺爺,他回過頭蹲在地上,我跑到爺爺的身邊,坐在爺爺的腿上,爺爺說:“有事嗎?”我把嘴貼在爺爺的耳邊,輕言輕語地說:“我考試得了一百分,想去遊樂園玩,您能帶我去嗎?”

  爺爺說:“可以,可是好孩子是不能隨便向人提要求的,你要做一個聰明懂事的孩子。”聽了爺爺的話,我低下了頭,羞愧得對爺爺說:“我知道了!”

  這就是我說悄悄話的過程,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不能隨便向人提要求,要做一個好孩子。

  吉林通化梅河口市西市場斜對過二年級:ai66lxy

您正在瀏覽: 悄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