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悄悄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美麗的小兔子, 我擁有一身雪白又柔軟的皮毛,兩隻紅杏似溜溜轉的眼睛,與可愛的三瓣嘴。我有一雙強有力的四肢,我住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那有清澈見底的小溪,有肥肥的牛和羊,還有在低空盤旋的鳥兒......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我還有一位最特殊的朋友——一條蛇。 

  這條蛇頭是三角形,全身閃着金色的花紋,它滿懷委屈地告訴我:“我是一條有毒的蛇,全草原上的動物都躲着我,而只有你,和我成為了朋友。”我想:那天如果他哭時我不理他,他肯定一個朋友都沒有。 

  回到我那溫暖舒適的小窩,我徹夜難眠,他說的我是一條有毒的蛇,我害怕地起了床,用厚厚的棉衣蓋住了我。 

  第二天,無事。小蛇和我說悄悄話了,他很神秘地告訴我:他想與我永遠做好朋友。我脫口而出:我將永遠是你的好朋友。小蛇一下子纏住了我,冰冷的蛇信子在我臉上劃過,讓我膽顫心驚。 

  我將這事悄悄地告訴了父母,父母剛想說話,小蛇快如閃電,一下子便到了我們家,父母對小蛇退避三舍,恭敬地說:“您請坐,我叫我的女兒給您泡杯茶。”說時並抓住了我的手,把我硬拉到卧室,壓低聲音對我耳語到:“你呀!快和那條蛇絕交吧!萬一哪天,他咬你一口,那可怎麼辦呀!……”我起身跟小蛇交談了幾句后便借口上廁所,飛奔去我的兄弟家。 

  我急得放聲大哭,生怕父母會有什麼危險。夥伴們聞訊趕來,卻也都手足無措。小猴出了個主意:“你可以一刀斬斷它。”我疑惑地看了大家一眼,跌跌撞撞地跑回去了。 

  我衝進餐廳,拿起一把閃亮的菜刀藏在背後,飛奔到小蛇面前悄悄地說:“我也不想傷害你,可事不由己,我們 …… 我們 …… 絕交吧!”“怎麼會 …… 我最信任的好友,竟然會如此無情,我真沒想到呀! …… ”小蛇一下子軟在了地上,我走上前去,手握緊了刀,閉上眼一切,血頓時涌滿了地板,小蛇的身子被切成了二段,“每年,你只要到我墳上陪我說悄悄話,我就很滿足了,因為,你還是我的好朋友。”小蛇虛弱地說完這句話,便卧倒在地板上永久地沉睡了。 

  父母出來了,夥伴們也來了,他們左誇我一句,右誇我一句,可是,他們哪知道小蛇心地善良,我剛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呀! 

  今年,我偷着跑出來,到小蛇的墳上,與他一起說悄悄話,我多麼希望小蛇也和我說悄悄話,我想告訴小蛇,我喜歡它的花紋,喜歡它纏在我身上……時光可以倒流的話,我一定會留上你,讓你永遠陪我說悄悄話的……

您正在瀏覽: 悄悄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