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悄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徐徐的晚風載着一股濃濃的情思,又送來了一個溫馨的夜。夢囈在夜裡迅速蒸發,人們都已進入夢鄉。

  咦,怎麼那還亮着燈?原來那是老師的寢室。老師的檯燈還亮着,光束下擺放着一打打沒有批改好的作業,老師太累了,累趴在台上睡著了。器官們說起了悄悄話。

  “哎!真難為老師,每天往返於課堂與辦公室間,課上給學生傳授知識,課下在辦公室中忙碌着,批改作業,還要填寫一張又一張名目各異永遠搞不清到底有沒有實際作用的表格,寫一篇又一篇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寫些什麼的計劃、總結、論文、案例,參加一個又一個層次不同規模不一的會議和培訓;還要搞好教育課題研究,開展各類學生活動,抓好各項比賽的訓練工作……”眼淚感慨的說。

  “是呀!”汗水插了一句,“時間永遠不夠用,一天下來,備課的時間根本就沒有,老師只好自發備課到深夜。”

您正在瀏覽: 悄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