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卧室里的悄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卧室里的悄悄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星星睡了;月亮睡了;小朋友睡了;花草樹木都睡了。可我的卧室里此刻正熱鬧着呢!你聽,它們“嘀嘀咕咕”的在說什麼呢?仔細聽聽吧!哦!原來它們正在談論我這個邋遢的小主人呢! 

  床首先發話了:“哎呦!我的小蠻腰喲!這個主人每天在我身上跳來跳去,還把一些重物放在我的腰上,我現在正值青少年時期,萬一把我弄成個“腰椎間盤突出”,那……那不是存心害我嘛!“嗚嗚……” 

  “你倒霉,我比你更倒霉哩!”床話音剛落,書桌就氣憤的發話了:“看我身上的一道道傷痕,還不都是小主人的傑作!每次她發脾氣沒地方發泄,就把我當成她的出氣筒,拿着小刀在我美麗的皮膚上左一刀右一刀的划,他毀了我的容!如果有機會,我肯定會好好的報復她!哼!” 

  “你那還算好的呢!看小主人把我弄成什麼樣子了!衣服東一件西一件,襪子左一隻右一隻,她自己不好好整理,有時候找不到東西還對我拳打腳踢,我簡直要崩潰了!” 

  “ 還有我,還有我!”電腦也搶着說,“每天小主人玩遊戲沒完沒了,把我弄得腰酸背痛。現在,她又變本加厲,直到深夜都不讓我去休息。唉!搞得我現在也失眠??

  夜已經很深了。檯燈、椅子、筆筒……一個又一個的受害者還在滔滔不絕的往下說,聽的我渾身直打冷戰。天啊!原來自己是這麼糟糕一個人,我不敢再繼續聽下去,偷偷地起身,離開了。 

  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小心翼翼地善待自己的每樣東西。晚上,卧室里又響起了悄悄話,不過,這次是一片誇獎與讚美聲。我聽着聽着,高興地睡著了,夢裡都笑出了聲。

您正在瀏覽: 卧室里的悄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卧室里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