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鉛筆盒裡的悄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盒裡的悄悄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在小紅的鉛筆盒裡傳出說話聲,原來是鉛筆、橡皮與轉筆刀在說話。

  轉筆刀說:“你看我們的小主人,把我美麗的外殼弄下來當小玩藝!”鉛筆又接著說:“她把我扔到地下來回踢我。”“我比你們還慘,小主人把我的滿身刻得都是  傷,還把我切成一節一節的。”橡皮難過地說。鉛筆說:“小主人還總是用小刀削  我。”“你們看她都把我弄的臟死了,原來,我的皮膚還是雪白雪白的,這下可好,沒幾天我就黑成這樣了!唉,小主人一點也不愛護我們……”   它們的議論被來教室的小紅聽到了,她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小紅的轉筆刀又套上了美麗的外殼,鉛筆們也安安靜靜地躺在了文具盒裡,還有橡皮也像原來一樣的白凈了。小紅成了一個愛護文具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鉛筆盒裡的悄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盒裡的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