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竹林里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里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竹林里的故事 

  星期三得下午,熊貓老師帶着熊貓同學,來到竹林里跑步。 

  熊貓老師對熊貓同學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跑步,我們向北跑,前往別向危險的地方跑去。”熊貓園園說:“那邊是危險的地方呀?”像哦農工貿老師說:“南邊。”小熊貓們都聽老師說的向北邊跑,可是熊貓??不聽老師的話故意不向北邊跑,而是向南邊跑去。等老是跑到終點后,才發現熊貓??沒在這兒。熊貓老師大聲的喊:“??,??你在哪兒呢?”??說:“我在這兒呢,剛才我去玩了。”突然,砰、砰、砰連響三聲的槍聲。老師知道是獵人來了,所以帶小熊貓們來到西邊。熊貓老師說:“??你剛才去哪裡了。”??說:“我剛才去南邊玩了。”砰的一聲槍響,獵人越來越近了,老師讓小熊貓們躲到地道里,熊貓老師想:“要是我也躲起來,我們大家都會被抓住的。”於是老師拿大葉子蓋上自己,跑到獵人附近還嗷嗷的叫了起來。熊貓老師也很快被獵人抓住了,而且被獵人的搶打傷了。 

  獵人回到家對弟弟說:“看我抓到了什麼,一隻大熊貓。”弟弟說:“一定能買到很多的價錢。我們吃點兒風聲的吧!”哥哥說:“好的我就去做。”獵人做飯的時候熊貓們想了一個辦法先讓跑步最快最輕的兩隻熊貓優優和苗苗分任務,苗苗去找關熊貓老師的房間,優優去偷鑰匙。很快就到了獵人的家裡。優優看見鑰匙在獵人的弟弟手裡,就去給苗苗說:“等到晚上再行動吧。”漸漸地晚上到了,優優和苗苗開始進行救老師的計劃,優優去偷鑰匙,苗苗去找關熊貓老師的房間。優優看見獵人的弟弟和獵人在吃肉、喝酒。優優小聲的說:“等他們喝足了我再偷鑰匙吧。”苗苗找呀找呀,終於找到了關熊貓老師的房間。苗苗對老師說:“老師,老師快醒醒,我們救您來了。”老師說:“噓,小聲點。”苗苗說“好吧,優優去偷鑰匙了,馬上就過來。”老師說:“你先去看看吧。”苗苗到優優那裡見優優睡著了就說:“優優,優優快行吧,獵人們睡著了。”優優被苗苗叫醒了說:“走,去偷鑰匙。”苗苗說:“你看,在獵人的弟弟手裡拿着。”優優說:“是呀,我去把鑰匙悄悄地拿過來。”優優拿到鑰匙把籠子打開。它們很快就回到竹林里開始了新的生活。 

  投稿人:鶴壁實驗小學 王子琪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竹林里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