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竹林里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林里的樂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周末。我的腦海里浮現出無數個計劃:我想去杭州,上次沒去真可惜;我最喜歡吃石榴了,讓媽媽給我買“100”個,讓我吃個飽……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忽然來了電話,是蔣圓。 

  “露露,我們去竹林里玩。” 

  我一聽舉手贊成。 

  一陣的顛簸,終於看到了竹林。我馬上跑到竹林里,林間鳥鳴陣陣,陽光透過竹葉,灑下點點光影,好美呀!竹子的顏色綠得那麼新鮮。一陣風吹過,竹桿彎彎“腰”,綠葉隨着風跳起舞來,就像綠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更像一個舞者在風中飛揚。 

  “快一點,快一點!”伴隨着我的催促,我的那兩個好朋友終於跟上來了。我們三人在林中尋找好玩的!忽然,我眼前一亮,驚喜的呼喊:“你們來呀,這裡有一匹馬。” 

  “哪裡有,哪裡有?” 

  “看。” 

  她們漫不經心地瞟了一眼:“不就是一根竹子,哪裡來的馬。” 

  “你們聽我說,這竹子一彎,不就是一匹馬嗎?你們瞧!” 

  我找了一根細長的竹桿,輕輕一彎,“小馬”就低下了頭。我順勢一垮,騎上了“馬”背。她們倆也跟着上了“馬”。那“馬”不停地奔跑,我們緊緊地抓住“馬兒”。可是,坐在我後面的蔣幼媛,一個不小心,就摔下“馬”去。頓時,我和蔣圓笑得前俯後仰,都快合不攏嘴了。“馬”也隨着我們的笑聲緩緩地停了。 

  我們接着往前走。“好累呀!”我終於忍不住抱怨起來。蔣圓靈機一動,說:“我們來做一個鞦韆怎麼樣?” 

  “好呀!” 

  我從竹子上使勁地拉下一根又粗又長的樹問:“夠長了嗎?” 

  “夠長了。”蔣圓說。 

  “誰會爬竹子,然後把左鄰右舍的竹子的‘腰上’打一個結?” 

  “我!”蔣幼媛舉起了手,“但我有一個要求,你們先把我抱上去。” 

  我們點了點頭,使勁把她一抱。她快速地在竹腰上打上了結。我們就這樣坐在鞦韆上,你推我坐,我推你坐的玩耍着。 

  天色已晚了,我們帶着快樂的心情對竹林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竹林里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林里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