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魚的憂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的憂愁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魚的憂愁

  周巷鎮中心小學二年級〈2〉班

  查辛童

  我是一條快樂又自由的小金魚,穿着五彩的衣裳,漂亮極了!我有很多夥伴。我們在一條潔凈的小河裡過着幸福的生活。

  可是有一天,有一家工廠向我們生活的這條潔凈的小河裡排出一大批廢水,害得我們都喘不過氣來。

  我正在無精打采地游着,小燕子發現了我,關心地對我說:“金魚弟弟,你怎麼啦?”

  “哎,都是人類呀!把小河污染得不像樣子,讓我們都喘不過氣來呀……”

  “哎,是呀!一開始我們在天上愉快的飛翔,後來,人們把一股股的煙釋放到天空,我們都快要被這股煙嗆昏了過去。”小燕子說。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有一天,動物們聚到一起商量,怎樣報復人類。青蛙說:“我可以哇哇叫,讓人類睡不着覺。”老鼠說:“我可以把人類的糧食吃光,讓他們餓死……”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保護環境,否則,你們將會受到大自然地報復。”

  指導老師:謝美紅

您正在瀏覽: 金魚的憂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的憂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