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金魚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金魚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過金魚,那種感覺很快樂。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市場買菜。準備回家的時候,我看見有人在賣小金魚。我叫爸爸給我買,爸爸答應了。我挑了三條小金魚、五包飼料、一個魚缸,爸爸都買下了。

  回到家,我洗乾淨魚缸,裝好水,把小金魚們放了進去。他們在水裡游來游去,挺高興的樣子。我把飼料倒進魚缸,小金魚們馬上游過來吃,像沒吃過飼料一樣,爭先恐後地搶着吃。

  這三條小金魚,我根據它們的顏色,給它們起了名字!銀色的叫銀水,金色的叫金晶,黑色的叫黑球。它們後面的字連起來是“水晶球”,因為它們在水裡游來游去,別人在外面看,就像一個大大的水晶球。

  這三條小金魚的“洗澡”、“吃飯”工作,由我負責,我當然很認真啦!我一天幫它們換一次水。每次換水,三條小金魚都會一起掉下來。我搞不明白,是我不小心,還是它們三個商量好的。我每次都怕它們被水捲走,可它們卻次次都跑出來,調皮的小傢伙真可愛啊!

  我們是一日三餐,小金魚們是一日兩餐。早上一次,晚上一次,絕對餓不死,撐不死。它們次次都是爭先恐後地來吃,據我發現,銀水是吃最少的,黑球是吃最多的。

  一個月後,三條小金魚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和之前相比,它們都胖了,主要原因肯定離不開我。我和小金魚們已經結下了感情,都快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我很喜歡養金魚哦!

  白沙小學六年級:楊煥怡

您正在瀏覽: 養金魚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金魚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