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金魚的樂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金魚的樂趣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節的時候,舅舅送了幾條金魚給我。

  經過幾個月的飼養,我也總結了一起養魚的經驗,比如說:兩周要給金魚換次水,在換水的時候加一些小蘇打等等。

  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一走到魚缸邊上,魚缸里的魚就蜂擁朝我游來,使勁地搖着頭,擺着尾,還把頭露出水面,似乎在說:“主人,我們的肚子餓了,趕緊餵食吧!”當我把一把魚食灑進魚缸里,那條黃色的錦鋰就顯示了他的強悍,狼吞虎咽地把魚食吞進肚子里。見其它小金魚也來搶食,便用力地尾巴一甩,在魚缸里掀起了不小的水花,小金魚們紛紛四處逃竄。待缸里的水平靜了,小金魚們又來吃食了。等魚兒填寶了肚子,又開始悠閑地游來游去了。

  有一次,我發現魚缸里少了一條魚。我仔細觀察,發現小的金魚是被大的錦鋰給吃掉了。驗正了“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的道理。

  養金魚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五年級:柯雨晴

您正在瀏覽: 養金魚的樂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金魚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