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隱藏着愛和關懷,下面就聽一聽我媽媽對我的一件關心的事吧!

  在這次期末總複習的時候,我總是心不在焉。錯了一道題,下一次還錯。原來每次打100的都有我,現在每次考100分的都沒有,媽媽這回可真生氣了。

  有一天晚上,我媽媽在聽寫我生字,我輕輕鬆鬆的就把它寫完了,我媽看了看那些生字,錯了10多個字而且都是我總錯的。我媽媽終於忍無可忍,狠狠地批評了我。

  等她平靜下來,跟我說了一些道理,她說:“每個媽媽都最愛她自己的孩子,無論他優秀也好不優秀也好,媽媽都是最愛他的。媽媽並不想讓你給我買房房車,媽媽也不想讓你給我買別墅,其實媽媽只是想讓你過上好日子。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你以後是很難在社會上立足的,學習不怕錯,就怕一錯再錯,不用心。”

  聽了媽媽這些話,我哭了好久,我終於懂得了我媽對我的關心。我想:媽媽的愛是多麼的偉大,只有付出卻沒有回報。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愛。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共樂小學二年級:蔣昊宸

您正在瀏覽: 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