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選擇勇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選擇勇氣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我學會了選擇勇氣

  在生活中,我們都遇到過緊張、膽怯,那麼,你又是怎樣面對的呢,是選擇後退,還是選擇前進?我則選擇了奮勇向前。

  去年夏天,一放暑假,我便像一隻掙脫了籠子的小鳥,整天肆無忌憚的玩耍,把作業之類的東西全都拋到了九霄雲外。爸爸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他們為了不讓我把時間都浪費到玩上,又為了讓我有一技之長,便給我報了游泳班。

  一開始,我學得很好,總受表揚。教練看我學得差不多了,有一天,教練叫上我和幾個學的也很快的學員,一起到那足有 一米 八深的水池裡練習,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心想: 一米 八呀!那麼深,萬一沉下去,那…… 

  到了池邊,我將身體稍向前傾斜去看那水池,水下漆黑一片,似乎像一個萬丈深淵,望不到底。蕩漾的碧波通過燈光照射,反射上來的光照在每個人臉上,格外耀眼。

  這時,教練讓我們一個一個地下水去游,見前面的人一個個地縱身躍入水中,我的膽子也大了起來。當輪到我的時候,我也順着梯子往下爬,當爬到最後一個台階的時候,我用腳往下探了探,好深啊!就算我竭盡全力往下伸,也沒踩到底。這時,教練不耐煩的喊了:“別磨磨蹭蹭的,快下!”我這才如夢初醒,勇氣也大大受挫,我的手上像抹了強力膠一樣,抓着欄杆死死不肯放。無論教練對我怎樣又叫又喊,也無濟於事。我不禁進入了沉思,現在擺在我面前的,有兩條路:要麼前進,要麼放棄:放棄吧,連女生都下去了,我一個男生,怎能比女生還膽小怕事呢;而且,爸爸媽媽讓我來這兒,不是讓我來抓欄杆,是讓我有一技之長呀!這樣做不僅浪費了爸爸媽媽的錢,還會使他們傷心。經過一陣思想鬥爭,最後我選擇鬆開欄杆。這時,教練說:“你學的快,游的也不錯,要相信自己。我再問你最後一次,你,到底下不下”?我凝視着教練那深邃的眼神,鄭重地對着她說:“我下。”我朝着教練投去了堅定的目光,說罷,我鬆開欄杆,奮力一蹬,劃了出去。我一邊游,教練一邊跟着我,一邊說:“你學得很快,真棒……”。最後我輕鬆地游到了對岸。

  上岸后,教練對我說:“剛才是不是不敢下去了?但我還是為你最後的選擇感到高興。記住,在困難面前,你選擇了勇氣,走過去你就會成功。”我很感謝我的這位游泳教練給我的鼓勵。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說得真好!讓我們在面對困難時,鼓起勇氣,勇往直前,別被困難所屈服,迎難而上,就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選擇勇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選擇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