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瞎子逮瘸子。

 遊戲開始前,我們用石頭、剪子、布的方法決定了誰當瞎子誰當瘸子,結果是我當瞎子,姐姐當瘸子。遊戲開始了,我迅速地輸完了數,開始抓姐姐。我聽見我的前面有動靜,我心想肯定是姐姐在那偷笑呢,呵呵,被我聽到了吧。於是我猛地向前一撲,啥也沒有,姐姐逃跑了。氣死我了,這回我沒有那麼著急去抓姐姐,而是靜下心來,坐在地上,仔細的聽動靜,果然不出我所料,姐姐就在我後面捂嘴偷笑呢,我突然向後一轉,迅速地伸出雙手胡亂一抓,抓到了一個軟軟的東西,我死勁抓着不放,摘下了頭巾,一看,原來是姐姐的手被我抓住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姐姐在那氣的乾瞪眼。 這件快樂的事真是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