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記憶中都深藏着許多的事情。因為我們曾經經歷過,所以忘不得。然而在我的記憶中,讓我至今難忘的還是那次第一次走夜路的事情。雖然已過去了很久,但是它就像一塊磁鐵一樣緊緊貼住我的我的心。

  記得那是一個傍晚,我從同學家急匆匆地踩着單車往家趕。看着天快黑的樣子,我又是緊張又是害怕的。突然我來到了一條沒有人和車經過的小路。路上高低不平,單車騎在上面就如過山路一樣的感覺。天色已經全黑了,可是我還在回家的路程中。不知不覺中聽見呼呼的風聲,此時那些殭屍女鬼的電影從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我越想越害怕,害怕突然間會有一隻鬼或殭屍把我吃掉。我的雙腿和手臂都被嚇的發抖起來了。

  “我要堅強起來,世界上是沒有鬼的”。我堅定的對我自己說。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繼續急着單車往家趕……

  在回到家的路上,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經歷這件事情后,是我明白了世界上真的沒有鬼。而是我們的心裡作用。雖然事情已發生很久了,但是我還是無法忘記。因為它是我的第一次,我無法忘記它。

  金色小學五年級:韋昌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