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多許多的事,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畫鼻子遊戲。

  下午第三節的鈴聲晌了,老師走進教室里。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華鼻子的遊戲。”然後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小熊的頭在那裡,小熊頭上的嘴、眼睛、耳朵、都有了。就差個鼻子了。說著大家都舉着手想上去畫。老師開始先叫小華。老師用紅領巾把小華的眼睛包住,小華小心翼翼地走過去。走到小熊的耳朵那裡準備畫了,同學們都笑了。老師叫他們別笑,小華聽到大家的笑聲,就想:“同學們都笑了,肯定是沒有畫對。他走到小熊的下巴那裡,他還想讓同學們給他提示。同學們不吃他這一套。沒有出聲,小華沒有辦法,只好畫在那裡。小明畫好了,揭開紅領巾一看,鼻子畫到了下巴里去了。這時小華的臉像紅蘋果一樣紅了。

  老師又叫人了,我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看到我把手舉得那麼高,就叫我了。這時我緊張萬分,走到講台上,我試探一下腳步,這裡到鼻子那裡一共是三步。老師幫我包主眼睛,我一步一步地走去。一共走了三步,這時我在想會不會是這裡。終於,我下定決心畫在那裡。一鼓氣畫了下來,這時教室里發出了熱烈的掌聲。我趕緊揭開紅領巾一看,我畫對地方了,這時我的心裡不知有多高興呢。

  有許多人畫對,也有人畫錯,不管是對是錯大家都很開心。這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根子中心小學五年級:陳智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