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在六年的小學學習生活中,湧現了許許多多師生與生、生與師之間互相關心、互相愛護的感人故事。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曾經有過許許多多的感人故事。此刻,正有一片葉子浮在我的記憶長河中,這片葉子上記載着這樣一件感人故事…… 

  這個故事出現在上三年級的一段時光…… 

  這是嫵媚迷人的一天下午,太陽依舊照射着大地,給大地母親披上了一件金裝,浩瀚的天穹顯得並不高遠。我與往常一樣,邁着輕盈的腳步跨進學校,帶着滿懷的好心情進教室。第一節課上課了,我突然發現老師是邁着沉重的腳步、帶着悲傷的心情進教室。當老師走上講台時,讓我更加驚訝,老師並不像往常一樣快樂地站在講台,而是緩緩地坐在椅子上,我預料到,老師一定會向我們宣布一件驚人而令人悲痛欲絕的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的眼眶裡擠滿了淚珠,難過地對我們說:“同學們,老師要宣布一件驚人而難過的事情,我們的班長的爸爸死了。”當我們聽這件事後十分震驚,“同學們,班長和他爸爸昨天晚上在家時,他們家中的煤氣罐漏氣了,班長的爸爸為了救班長,先把班長帶到了小區外,自己卻在家堵住煤氣,可是煤氣味越來越大。他爸爸終於在一剎那停住了呼吸。同學們,這節課你們就去安慰一下班長吧!”老師話音未落,我就馬上跑到班長旁邊對班長難過地說:“班長,不要難過了。要是你老爸在天上看見你這麼傷心的話,他也不會開心的。你今天不是要在學校里寫作業嗎?今天我就打電話跟我媽咪說我要晚點回家,我想在學校寫作業。如果今天下午放學後有什麼題不會做的,你就儘管問我好了!”班長好像得到了一點兒安慰,可臉上還顯出十分憂傷的樣子,斷斷續續地對我說:“謝謝你,”他不再抽噎了,擦了擦眼淚問我:“你為什麼這麼關心我、幫助我?”我笑着說:“因為你曾經也幫助過我、關心過我啊!”他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一絲微笑! 

  這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深深地印在我的臉海中。因為人們互相關心、幫助,所以生活才充滿了希望。因為有了人們善意的微笑,所以人生才越發完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