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六一”兒童節,我們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開心! 

  在這個歡樂的節日里,小鳥唱起了動聽的歌謠,蝴蝶跳起了優美的舞蹈,白雲露出了笑容,風兒也帶來了親切的問候。 

  早上起床,我穿着漂亮的裙子,高高興興的來到了琴行,琴行的洪老師給了我們一個意外的驚喜。琴行里每個小夥伴都收到了一份精美的禮物,我們都非常的高興。我和小夥伴們一邊唱着歌,一邊跳着舞,每個小夥伴還彈奏了兩首鋼琴曲,而琴鍵的音符就象我們快樂的心情在跳動。 

  中午,媽媽下班回來,買了我最愛吃的水果和餅乾,還買了跳棋和我最愛看的《紅貓藍兔七俠傳》的光碟,我真是太開心了。 

  下午,媽媽要上班,所以就不能陪我一起玩,只能找我的好朋友和我一起玩。我和夥伴們來到了花園,在花園裡一起滑冰,還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盡情地玩,樂得柳枝笑彎了腰,樂得花兒綻放出美麗的笑臉。 

  晚上,我們全家人一同看少兒頻道的節目,觀看了一場“六一”文藝晚會,晚會的節目真是太精彩了! 

  “六一”是快樂的,“六一”的小朋友是多麼幸福,每一個小朋友像可愛的小鳥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像天使一樣的快樂,像小樹苗一樣在茁壯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