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的露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露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哈!暑假伊始!我們正在收拾行李,準備同親戚一起前往金佛山燭台峰景區露營。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露營,所以我的心情非常激動。

  三個小時后,我們抵達了燭台峰。這裡溝谷幽深,兩岸峭壁高聳,在谷口,因長年水流和風蝕作用形成一座孤峰,這就是燭台峰。燭台峰高逾百米,正看似一座巨大的燭台,一支同樣巨大的“蠟燭”插在上面。

  大家選擇了一塊相對平坦,而且靠近小溪的地方安營紮寨,開始了緊張的準備工作,比如搭帳篷、準備燒烤架,擺好桌椅等等,真是熱火朝天啊!而我們小朋友則開心地在小溪里嬉戲,撿中意的石頭。我撿到一塊有許多紋路的石頭,弟弟撿到一塊像恐龍蛋的石頭,大家都高興地炫耀起來。

  叮咚!晚飯時間到!等待我們的是一頓豐盛的燒烤,豬肉、牛肉、雞翅彷彿都在向我們招手,我們食慾大增,你爭我搶,大人們看見了都很開心。

  夜幕降臨,滿天的星星像閃耀的鑽石,我們睡在帳篷里,欣賞這美麗的景象。我們以天為被,地為床,高興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吃完早飯,我們準備沿着小溪逆流而上去探險。沿途有翠綠的樹木,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清澈的小溪。路都是怪石鋪成,行走艱難,有時走着走着沒路了,我們就必須趟過小溪,小溪里的石頭長滿了青苔,要小心翼翼才能趟過。我們走過了一條條高低不平的山路,趟過了一次次湍急的小溪,欣賞到了美麗的風景。

  第三天,我們收拾好東西,拔營回家,結束了這次歡樂的露營。

  四年級:桃園愛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露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露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