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樂的笑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笑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爸爸媽媽和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突然我想了一個好主意“大家來抽籤”給爸爸媽媽一說,大家都同意。說干就干,我們寫了許多紙條。放入一個箱子里,就開始抽了。 

  先是我抽,我一看非常的驚訝。你猜猜我抽了什麼?告訴你吧我抽了“媽媽在大街上要飯”頓時我和爸爸哈哈大笑。只見媽媽生氣的說:“不一定這下又抽着誰了。” 

  該媽媽抽了,只見媽媽刷的一下抽出了一張紙條,一看就哈哈大笑。我和爸爸非常驚奇,走過去一看上面寫着“爸爸在廁所掃地”一下子把爸爸給氣了。 

  我表面上裝的很驚奇,心裡卻暗暗自喜。正當我了的時候,爸爸嚓的一下,抽出了紙條,一看就哈哈大笑。我跑過去看了一下上面寫着“王丹陽在鐵鍋里游泳”這又惹的爸爸媽媽哈哈大笑。 

  "嘻嘻嘻”“哈哈哈”的笑聲又傳在了小巷中。月亮和星星彷彿也聽到了笑聲,急忙趕到我家的窗戶前面,就像天上的仙女一般,露出微心一笑。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笑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