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歡樂的“六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六一”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的“六一”

洪欣奕

   2008年的“六一”兒童節快到了,“六一”是我們兒童的盛大節日,也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

   5月30日下午,我們班舉行了親子攜手聯歡會。第一個節目是由錢老師主持的頒獎儀式。錢老師首先宣布了被學校評為“三好生”的同學。接着宣布了在“芭拉芭拉”杯親子攜手“迎奧運”的繪畫和手工製作比賽中得獎的同學,然後宣布了班級的“三好生”以及“優秀半幹部”……同學們都紛紛地為他們鼓掌祝賀。

   第二個節目是由林其和陸婉琳主持的文藝節目。節目豐富多彩,氣氛活躍。其中,林其的“肚皮舞”贏得了同學們的熱烈掌聲。我和陳冰、肖洋一起表演了“龜兔賽跑”。雖然演得不怎麼好,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第三個節目是由林老師為我們主持的親子遊戲。林老師首先把同學們分成兩隊,然後各隊派一個家庭參賽。比賽的項目是“你比我猜”,林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三種動物的名稱,請家長比畫同學猜,或者同學比畫家長猜。猜出來以後還得說出三個與這隻動物有關的成語,如果猜不出來或者說不出成語都可以求助親友團。參賽隊員的比畫形態各異,逗得老師和同學們都笑得前仰后翻……

   今天的聯歡會太有意義了,我特別開心!因為靦腆的我今天也參加了表演,而且,我在“芭拉芭拉”杯親子攜手“迎奧運”繪畫和手工製作的兩項比賽中都得了一等獎,還被評為班級“三好生”。這是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鼓勵,我一定會珍惜,會更加地努力。

   指導老師:林艷  

   2008年5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六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