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學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第一天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平常愛睡懶覺的我今天早早的起來了,收拾好書包后,我來到了學校,- -!這麼早來位置居然都被占走了還多。算了,隨便找個位置就坐下,好討厭,我的旁邊居然是我的死敵——方萍萍。不過我只需忍受一會兒就夠了,嘻嘻。 

  一會兒,老師來了。她開始給我們排位置,- -ˇ。我的旁邊又是一位男生,而且是新來的。我用自己觀察作文的態度把他仔細的觀察了一遍。呼~~從我的觀察中發現,他是一位學習不好的學生。果真如此,他一下課就玩鬧。 

  開學第二天 

  今天我來到學校,十分高興。因為今天要和我的新朋友(書)見面啦。老師今天也很早來,她開始分書了,分完后。老師又在選語數組長,原本以為會當上數學組長的我,居然當上了語文組長- -!而且老師把同桌交給了我管,唉~ 真是倒霉,不過還好,至少有當上組長,不然回家一定被媽媽湊上一頓,誰讓我一年級學習成績好啊! 

  接下來幾天 

  在接下來幾天,我一定要芝麻開花——節節高。語文一定要從85進到90。數學一定要從90進到95。耶!在新學期我一定會努力向上的。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