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小鳥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會說話的小鳥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一班  宋  瑤

我每天放學的時候,都會去看小鳥。

我昨天去看小鳥的時候,那個賣小鳥的叔叔說:“明天會進貨,明天早上去,下午就回來了。”

等我放學的時候,我連忙跑過去看小鳥,那個叔叔對我說:“我們進來了一隻會說話小鳥,你快去看看吧。”我說:“真的嗎!”我飛快地跑過去看,我看見了一隻黑色的小鳥,非常可愛,也也非常漂亮。看起來小鳥好像還沒有名字,我就給小鳥起名叫“白白”。小鳥全身的羽毛全是黑色的,可是叫黑黑不太好聽,我就想起了黑的反議詞,所以我就給上鳥起名叫“白白”,小鳥非常高興,就說:“謝謝你”。

會說話的小鳥和別的小鳥不一樣的地方真多呀!我喜歡會說話的小鳥“白白”。 (指導教師:邢貞蓮)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