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手會說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會說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手會說話 

  今天,張老師走進教室,讓我們把手擺在桌上,她卻走來走去。充滿好奇心的我不禁奇怪地問:“張老師,您在幹什麼?”張老師神秘地說道:“別吵,我在聽小手說話呢!” 

  “什麼!手也能說話?”同學們像被炸雷轟了似的,嗡嗡地議論起來。我不禁又問道“那手會說些什麼呢?” 

  張老師告訴我,有的小手在對她說:我的小主人可是老師的小幫手,一會兒擦黑板,一會兒發作業本,一會兒還幫老師捶捶背,這都是我的功勞;有的小手說:我能彈出美妙的音樂,帶給人們愉快的心情;有的小手說:我能寫出漂亮的鋼筆字,讓人們賞心悅目…… 

  老師還說,其實手勢也是一種語言。第一次見面,我們的手會和客人握手,好像在說:“你好!”當我們取得成績的時候,手會對我們豎起大拇指:“你真棒!”當我們生病的時候,手會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身體,好像在安慰着:“別怕,別怕!” 

  聽完張老師的話,我不禁細細觀察我的小手。我想,我的小手也許會說:“我能寫出妙筆生花的作文,還能畫出風景優美的圖畫。可是,我有的時候老管不住自己,總是喜歡東摸摸西搞搞,害得我的小主人老是受批評。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會說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會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