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花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花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一家商店裡買了一個花瓶,樣子很普通。當我去摸它時,咦,它竟然“說話”了。我就去問媽媽,媽媽說:“這是一個變聲瓶,聲音可以變大變小。”

  我更感到好奇了,仔細觀察,發現瓶身上有一些圖案。“這個花瓶是用玻璃做的。”媽媽見我充滿好奇,又在我耳旁說,“你抱起來看一看,會發生什麼變化?”我剛把花瓶抱起來,咦,竟然連顏色也變了。“還有更神奇的呢!如果把花放進去,花和變聲瓶都會改變顏色。”我不相信地把花放進去,媽媽果真沒有騙我,,花和瓶都改了顏色。

  這也太奇妙了,我纏着媽媽想問個究竟,可是媽媽卻要我自己去發現。我想,花瓶里一定是放了什麼東西進去,不管多久,我一定會搞明白的。

  是的,不論多久,我都要搞明白!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花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花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