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笨貓上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貓上當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笨貓憑着自己力氣大,總是喜歡欺負老鼠,喜歡搶老鼠的食物吃。老鼠們聚在一起商量,要想出一個辦法來,耍了一回這隻可惡的笨貓。 

一天傍晚,笨貓睡覺醒來感覺肚子餓了,就挪動笨重的身體懶洋洋地進了廚房,想找找有什麼可以吃的。哇,有魚!他看見桌子上有一條烤得金黃金黃的鯉魚,還散發著香噴噴的味道,難道這是大廚師剛從鍋里撈上來的。笨貓聞着那飄來的香味兒饞得直流口水。他迫不及待地跳到桌子上,張大嘴巴啊嗚一聲,咬了一大口。可是,就在這時候,笨貓突然發現那味道不對勁,嘴巴里澀澀的,肚子也不舒服。他一張嘴就“嘩啦嘩啦”地把那條烤魚全部都吐出來了。 

笨貓氣歪了嘴巴,跺着腳說:“這是魚嗎?這到底是誰幹的?”一隻小老鼠躲在角落裡笑得前俯後仰,他指着那條被笨貓咬過的魚說:“哈哈哈哈,你真笨,上了我的當,這是我用蠟做的魚,哈哈哈哈……這回你自討苦吃了吧,誰讓你老喜歡搶我的東西。”笨貓聽了老鼠的話更是火冒三丈,他一咕嚕地跳下桌子要去追打老鼠,可老鼠早就一溜煙地逃進洞里去了。 

笨貓上當了,他看到什麼食物都不敢隨便吃了,它老是擔心老鼠又在想法子捉弄它呢。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5)班 舒可穎

您正在瀏覽: 笨貓上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貓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