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上當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上當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上當了 

  熊佩玲 

  一天,森林裡的動物們正在開會,開什麼會呢?原來大家在商量怎樣懲治騙人的狐狸,因為今天百靈鳥又在老虎哥哥面前訴苦,說狐狸像欺負烏鴉一樣又騙了它。所以老虎哥哥就在森林裡召開了這次大會。 

  大會開始了,百靈鳥首先發言:“這個該死的狐狸,我早上剛剛孵出了一對小兒,狐狸說喜歡我的孩子,想看看它們,要我把孩子們抱到樹下去,我剛把孩在放到地上,它就一口把它們吞了。不是我跑得快,連我都差一點被它吃了。我怎麼這樣悲慘呀?大家一定要為我主持公道啊!嗚……嗚……”說完大聲哭了起來。上過狐狸當的烏鴉大嬸也跟着哭起來。“是呀,太氣人了,這個狐狸太壞了,我們一定要懲治它。”大象爺爺氣憤地說道。雞大嬸皺着眉頭說:“我們要想個辦法治治它。”“我倒是有個辦法,”博學多才的老虎大哥說,“我們可以這樣……”大家向老虎靠攏,老虎用很小的聲音說出了自己的辦法。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主意!” 

  第二天,黃鶯靠自己的勤勞又獲得了一大塊肉,用繩子系著叨在口裡,“恰巧”被狐狸看見了。於是它叫住黃鶯說:“美麗的黃鶯小姐,你這是去哪兒了呀?”“我去找食物了呀。”黃鶯雖然聲音不大,卻充滿了憤怒。“黃鶯小姐,我們來玩一個遊戲,你去躲着,我來找你。”“好吧。”黃鶯邊說邊去叨那塊肉。狐狸急忙說:“肉就放在這裡吧,叨着多累呀!”這時黃鶯有點猶豫,狐狸裝着滿不在乎的樣子說:“放心吧,我不會要的。”黃鶯“只好”相信了狐狸。於是黃鶯就去躲起來,等着狐狸來找它,可是等了好半天也沒等到狐狸,黃鶯來到原來的地方,只見狐狸和肉都不見了。這時黃鶯卻笑了起來。 

  第三天,狐狸死在了自己家裡。這是怎麼回事?原來老虎大哥的辦法就是用一塊有毒的肉把狐狸給毒死了。 

  聽到這個消息,森林裡的動物都欣喜若狂。晚上,老虎大哥又在森林裡舉行一次狂歡節,慶祝清除了狐狸這個大壞蛋。 

  指導老師

  羅家興

您正在瀏覽: 狐狸上當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