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上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上當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回到家裡,奶奶就拉着我去市場買我最愛吃的螃蟹。

  吃晚飯時,奶奶就夾給我一隻最大的螃蟹。於是我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哇,真香!我像一隻小饞貓一下子就吃完了,然後我又迫不急待的去夾第二隻。奶奶看着我這副饞狼狽樣,笑了起來,說:“愛吃就把它吃光吧。”

  咦,我納悶了,這麼好吃的螃蟹奶奶怎麼不吃啊?於是我就說:“奶奶你也吃啊。”奶奶皺着眉頭說:“太腥了,我不愛吃。”不可能吧,她以前跟我說過,螃蟹的營養很高,吃了對身體有好處,我知道她又省給我吃,於是我就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就佯裝皺着眉頭說:“這隻螃蟹有點變味了,把它倒掉算了。”說著,我就拿起盆子欲倒, 奶奶爭忙把我拉住:“不要倒,不要倒,讓我嘗嘗。”說著她就拿起螃蟹嘗了起來,“哪裡變味呀?”她驚訝地說到。我就高興地笑了起來:“奶奶你上當了!”奶奶笑得燦爛極了。
 

您正在瀏覽: 奶奶上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