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呵,老爸上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老爸上當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愚人節,一說起這個詞,大家一定會想到捉弄人,今天,我爸爸就上當了。 

  我爸爸是個“小酒鬼”,每道菜肴十分豐富時,老爸總是要喝酒,所以啤酒肚就是最好的證據。今天是愚人節,為此我想讓老爸少喝點酒,可是,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有什麼好辦法,既能讓老爸感受到愚人節的快樂,又不讓老爸吹鬍子瞪眼火冒三丈呢?我的大腦就像四月的冰河——開動(凍)了,左想想,右想想把整個大腦都搜索了一次,還是一無所獲,“唉,對了!”我靈機一動,拍了拍腦子說:“我有了!”我連忙揣着擺酒瓶子往廚房跑,我要趁着老爸還沒回家,在酒瓶里搞點小動作,還特別叫老媽把今晚的菜做得豐盛一點……“瑩瑩,可以吃飯了,快一點啊!”“噢,馬上就來。”一想到爸爸等會要喝“白酒”,我經不住偷笑起來,“瑩瑩,快一點呀,菜都快涼了。”“噢,噢,來了來了。”我立刻跑出了書房,“白酒計劃”開始了,只見老爸打開了我裝滿白開水的酒瓶倒入碗里,我的心“怦怦怦”的跳着,嘴裡還輕輕念着:“喝,喝,現在不要被發現……”終於,老爸像聽懂我的話似的,一下子就喝了一大口,我好想笑,但又忍住了,只看見爸爸皺着眉頭,咂咂嘴說:“咦!這酒怎麼這麼淡,一點酒味都沒有,和白開水一樣。”說著他又喝了一口,便肯定地說:“這是白開水,不是酒!”我終於忍不住笑了起來,“哈哈哈……”邊笑還邊說:“呵!老爸你上當了,想想今天是什麼日子,4月1日愚人節啊!”“啊,我上當了,既然你不想讓我喝酒,那就不喝了。” 

  耶!今天我好開心,因為我既體會到了愚人節的快樂,又讓老爸少喝酒上當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今天.

您正在瀏覽: “呵,老爸上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老爸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