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上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上當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在青少年宮上完圍棋課便匆匆的去了小店裡買了一盒可樂味的糖。當然,這個東西難吃的沒人要,我買來是拿來玩的。

  買好了東西,我便上了4樓書法教室。到了那,我便拿出可樂糖,取出2分之1的糖,在加點水,蓋上蓋子,下面放上幾張紙,以免讓水流到書上。一切工作準備完畢后,我就等待我的特製“毒藥”誕生了,這個“毒藥”一點也不比真毒藥差,喝了就讓你吐,而且吃不下飯。就在我洋洋得意時,一位“好友”又給我提了個建議,叫我加點墨水,我試着加了點,他說不夠,我聽了他的話,又加了點。結果,鋼筆沒多少油了,我突然才發現自己上當了!唉,真後悔啊!當時我真想好好的痛打他一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現在我可是“必死無疑了”!那個人卻在幸災樂禍,我氣的大罵他一頓,給他嘗了嘗我的嘗新型的“毒藥”,看他那狼狽樣,讓我笑死了。也許我的運氣沒有這麼差,也有時來運轉的時侯。多虧了我另一位“好友”的熱心幫助,我才“死裡逃生”。我真是太太太太感謝他了,真是雪中送炭啊!

  後來,那個人的鋼筆被我吸進了一些自製“毒藥”他回來後用鋼筆一寫,那鋼筆油一下子擴散到紙上,一下子變成了一個黑團,根本不是字。他不知所措,就來向我借筆。要我借他,沒門!他見我不借,就想別人借,可別人也不借他,只好等下課了。這就叫做以牙還牙!看你還騙不騙我。

您正在瀏覽: 我上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