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上當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上當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哇!”一隻戴着小紅帽的動物竟然朝我走來。難道它不害怕我,要知道我可是童話《小紅帽》中的大灰狼哦!這隻“小紅帽”是那根神經出錯了,它竟然不害怕,直直地朝我走來!它想幹什麼,難道她想送死?哈哈,難道我的運氣一直是這麼好,總有着“小紅帽”自動給我送上門來……

  哈哈!我又有一頓午餐了,我看着這隻“小紅帽”離我只有分毫之差了,就親切地對它說:“小朋友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啊?”這隻小紅帽回答說:“你好,我叫小柯乖,老婆婆,您是誰呀?”我想:我這麼聰明的捕獵高手還用隱瞞嗎?

  我眨了眨眼,笑眯眯地說:“小柯乖,我是大灰狼婆婆,你要幹什麼去呀?”小柯乖說:“我的好朋友要過生日,我正忙着給它找禮物。老婆婆,您有什麼事嗎?”我堂堂捕獵高手怎能放過這次天賜良機呢?我忙問:“你們要去幾個人去慶祝啊?小柯乖?”

  小柯乖聽了,想了想,“有小馬柯比、小羊比可……好多人那!老婆婆您也帶着您的小孫孫去參加生日宴會吧!”

  如果我暫時先把這隻小傻帽放了,等它帶我去參加生日宴會,不就可以飽餐一頓了嗎?我裝作很真誠的樣子對小柯乖說:“好吧,現在你就帶我去吧!”一會兒,又來了一隻小黃狗,他和小柯乖嘀咕了半天,小柯乖又對我說:“老婆婆,去參加生日宴會要有禮物,不如把您的牙齒當作項鏈送給我的好朋友吧!”

  哼,反正到時候你們都是我的腹中之物,這有什麼難的?

  我爽快地答應了,馬上取下了牙齒給了小柯乖,我邊走邊做着美夢,心想:這次可夠我吃一個月的了。我可真是太聰明了!這一定是灰狼家族中的一大盛事,我一定會被評為“灰狼模範”的。

  我跟着小柯乖向小河邊方向走去。不久,一座足夠容納二十人的小房子展現在我們面前,我快步走進去,坐在了座位上。宴會開始了,小動物們歡歌笑語熱鬧極了!

  我吸了一口氣,猛得向小柯乖撲去,咬住了它的尾巴。咦,怎麼咬不動?我驚訝極了!大家好像早有準備,一齊用網把我扣住了,不!我掙扎着!

  原來我沒有了鋒利的牙齒,咬不動小動物們了,唉,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啊!我後悔也不行了!

  我堂堂捕獵高手就這樣被騙了!我得意忘形,反倒上了小柯乖的當,結果被大家扔進了小河!

  我就這樣了此了一生,唉,死不瞑目呀!

您正在瀏覽: 啊,我上當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