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不上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不上當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自己受騙以後,烏鴉非常生氣。這天,這隻狐狸又餓了,正巧又碰到了烏鴉,狐狸心頭一算,又想騙得那快肉了。 

  烏鴉正好看到了狐狸,一扭頭,不想理它。這時,狐狸又開始甜言蜜語了,說:“狐狸大嫂,您的羽毛真是太漂亮了,簡直比孔雀和鳳凰還要漂亮呀!您能否跳一支舞給我欣賞一下呢?”烏鴉剛準備跳舞,一想,咦?狐狸怎麼會那麼欣賞我呢?看來它又有什麼計謀了!於是烏鴉並沒有理狐狸。狐狸見計謀沒有得逞,但是它並沒有灰心,又開始了:“狐狸大嫂,您既然不願意跳舞,就請您唱只歌吧!我知道您的嗓音可是全天下最好聽,最美妙的嗓音呀!”哼,又想用這招來騙我,我可不會再上當了!烏鴉還是沒有理狐狸。狐狸心想,這可惡的烏鴉竟然沒有上當,但是我不會屈服的,要知道我可是動物界的“諸葛亮”呀!狐狸又開始說好話了:“敬愛的狐狸大嫂,我們動物界都知道您是唱歌最好的歌唱家,請您唱一首美妙的歌曲吧!”烏鴉心頭一算,不慌不忙地把肉放下,開始唱歌,那聲音弄得狐狸無法安眠,它見弄不到這快美味的肉,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 

  烏鴉見狐狸走了,在窩裡偷偷地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烏鴉不上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不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