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虎又上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又上當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虎又上當了 

  張錦暉 

  自從“狐假虎威”老虎上當了之後,他氣得火冒三丈,決定找狐狸報仇雪恨。再說狐狸吧,整天在老巢里提心弔膽,生怕老虎找上門來。 

  一天,狐狸到村子里散步,突然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媽呀,什麼東西?”狐狸低頭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死母雞,旁邊還有一些毒藥,狐狸眼珠一轉,計上心來。狐狸拍着自己的三角腦袋說:“有主意啦!”他把剩下的毒藥全部塞進母雞嘴裡,把它帶回家,頓了一鍋雞湯。 

  第二天,狐狸又遇見了老虎。老虎看見狐狸,氣不打一處來,恨不得把他生吞活剝了。他把狐狸拎起來說:“我看你還能耍什麼花招。”狐狸想:我準備了一隻母雞,今天可派上用場了。於是狐狸誇張地尖叫起來說:“說來也巧,虎大王,我家煮了一隻母雞在廚房的爐上,我正要拿去向您謝罪呢!假如您不能原諒我,吃完母雞再吃我也不遲啊!”老虎一聽有理,小小狐狸怎麼能填飽肚子呢?於是跟着狐狸來到了狐狸的老巢。老虎衝進廚房,三口五口地把母雞吃了個精光。狐狸呢,正躲旁邊偷偷笑呢!老虎吃完雞,冷笑着說:“剛吃了一隻雞,還真沒吃飽,現在輪到你了。”說著就向狐狸撲去。狐狸嚇得大汗淋漓,連連後退。“可惡,這毒藥怎麼不管用了呢,不會是過期了吧?”正想着,突然老虎大叫一聲,暴跳起來,七竅出血,衝出巢外,緊接着癱倒在地。“哈哈,總算出去心頭大患!”他把它虎拖進老巢,他要幹什麼?我們也不知道。 

  唉,可憐的老虎又上當。 

  指導教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虎又上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又上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