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歷險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險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歷險記----彭塬宸

  今天老師顯得神神秘秘的,對我們說:“今天我要給你們玩個遊戲,你們猜一下是什麼遊戲?”我們都不知道,老師說:“讓你們歷險一次,”我們激動得不得了。老師就帶我們到外面的操場上,我們看見了地上畫上了圓形、長方形和三角形,我們又聽到老師說:“圓形代表大海,長方形代表天橋,三角形代表高山,”接着老師又說:“不能踩邊線,踩到邊線的人就算出局,”我們第一組站在大海上的時候,有的緊緊抱住別人,有的踮起腳尖身子縮的緊緊的,有的低頭一直看自己踩到邊線了嗎?還有的力量太大了把別人都擠出了邊線,由於第一關我們沒有齊心協力所以出局了3人。第二關的時候我們一個一個的過天橋,這次只有杜天一出局。到第三關的時候我們團結一心只有兩個人不小心出局了,最終到達的只有4個人。過後我們看第二組了,他們第一關有6個人掉下了大海里,第二關1人掉下去了,不過第三關就沒人失誤了,第二組最終只剩下3個人,我們取勝了。

  今天我真開心!我還明白了:大家要齊心協力,才能順利完成每件事,不能只想自己,還要想想別人。

您正在瀏覽: 歷險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