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歷險記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和我的好朋友劉冬旭一起去遊樂園玩。

   我們首先進入鬼屋,我們走着走着,劉冬旭便跑到了前面,他也太快了吧!“啊——!”我心中暗想道:“劉冬旭一定是被嚇到了!”我也跟着跑到前面。“啊——!”我掉進了一個大坑,可是卻沒有底。

我向下看,有光亮。“咣咚”一聲,我掉在了一棟高樓上,看見劉冬旭在旁邊,我問他:“這是什麼地方?”劉冬旭對我說:“你最好別動,這可是三千層的高樓!”“你怎麼知道?”他說:“你看,那邊那個牌子上寫着。”

我們走到那個牌子前,還真是三千層。我們想下樓,試着碰了一下牌子,牌子上出現了一段字:“想下樓,先猜出這道題的答案。小紅的外公來看小紅,小紅沒見過外公,為什麼所有人下完車后,就找到了外公?”“這也太簡單了,因為車裡只有外公一個人了唄!”我話音剛落,“嘟”的一聲,我們已經到了樓下。

下了樓,我馬上問旁邊的路人,可是路人的速度太快了。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我大聲喊:“誰的錢掉了!”路人都圍了過來,我說:“別急,先告訴我今年是多少年?”一個人說:“這也不知道,今年是6283年。”“什麼?6283年,不會吧!”我驚訝的說。“那你不是撿到錢了嗎?是我丟的。”一個大人說。“我是逗你們玩呢!”我笑着說。路人們馬上散開了,只有一個大哥哥沒走,他對我們說:“你們迷路了吧!我送你們一個地圖。”說完就給我們一個地圖,是立體影像地圖!

根據地圖的指示,我們來到了一個當鋪,初來乍到,總該換點錢吧!去當鋪的主意是劉冬旭想的,他想:“我們有五十塊錢,來到了未來一定會增值的。”當鋪是一台機器,有兩個口,一個是出錢口,一個是投物口,和“哆來A夢”里的一樣。我們把錢投了進去,什麼也沒變化,是不是騙人的?“嘟——”整個城市都寫滿字,內容是:“林永超和劉冬旭的城市。”頓時間,人們都消失了,火山爆發了。原來是我們走錯了地方,走到了“世界控制儀”,這個儀器的破解方法是投入2010年的五十元錢,6283年沒有2010年的五十元錢,所以才設計成這樣的。

我們意識到自己闖禍的時候,一個少年出現了,說:“我要消除你們的記憶,才能拯救世界。”說完后,我們眼前一亮,又回到了鬼屋裡面,只留下四張紙。我對劉冬旭說:“我們比一下,看誰先出去吧!”“好”劉冬旭說。我們又向前方衝去。

這次歷險不管是真是假,都是非常有價值的,所以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