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螞蟻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小洞里,住着許多小螞蟻,它們生活得很快樂。 

 一天,太陽公公發出金色的光芒照耀着大地。這群小螞蟻去看望外婆,在路上碰見了黃蜂,黃蜂興奮地說:“今天的早餐可豐富啦!”說完就朝着螞蟻飛去,螞蟻一見轉身就跑,黃蜂在後面緊緊地追着。這時,一隻小螞蟻看見前面有一個鞭炮,旁邊有許多玻璃,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用玻璃對着太陽光,聚集了熱能,點燃了鞭炮,站在鞭炮上對着黃蜂做鬼臉,黃蜂很生氣,沖向小螞蟻,小螞蟻一閃,黃蜂屁股上的長針深深地扎到鞭炮里,黃蜂拔呀拔,拔呀拔,怎麼也拔不出來。突然“砰 ” 的一聲巨響,把黃蜂給炸碎了,螞蟻平安地來到外婆家。 

 吃完午飯,幾隻小螞蟻到荷塘邊完。突然,一隻大青蛙從荷塘里跳出來,長長的舌頭朝螞蟻一舔,把它們都吞到了肚子里。螞蟻想:這下可慘了,我們也活不了幾分鐘了。沒想到奇迹發生了,大青蛙打了個嗝,把小螞蟻給吐出來了,小螞蟻趕緊逃到草叢裡躲了起來。大青蛙遺憾地跳走了,螞蟻也安全了。 

 真是驚險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螞蟻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歷險記 暫無評論